君苑用来还all叶债的小号

还债

CP:王叶

可能ooc严重

小甜饼

私设叶修不吃辣

比赛完了,叶修带着冠军奖杯回家了。过起了养老般的生活,和男朋友王杰希。

“大眼,饿了帮我点外卖!”叶修被迫戒烟,含着棒棒糖手上打着游戏。生怕人听不到末了还加句「没有我就吃泡面」

王杰希很无奈,他并不想让爱人吃垃圾食品不过…这一天天的。自己脾气再好也总会发脾气,于是…

“饭来了赶紧吃。”王杰希把一袋子吃的放桌上,转身就出去了,叶修从副本里出来肚子早就饿了。打开一看…满满的辣椒,叶修秉着不浪费和红色的辣椒貌似不辣的心态吃了一小口。放下饭菜,走到厨房把饭放在王杰希面前。

“大眼我饿了。”叶修坐在王杰希对面趴在桌上,王杰希吃着自己碗的饭菜。丝毫没有搭理叶修
“我饿了。”叶修又重复了一遍,王杰希还是没理他。叶修便伸腿在王杰希腿间捣乱,王杰希脸上飘上一抹不寻常的绯红。

“给你买了,吃。”王杰希瞪了眼对面的叶修,那作乱的腿也算是消停了会。

“辣,吃不了。”叶修也很不客气的夹起了王杰希的菜吃,心里想着该怎么让对方也吃下自己刚刚吃的菜。

“我和你换。”王杰希本想着整一下他的,最后还是败下阵来。把自己不辣的菜放在面前,把自己恶意点的中辣的菜放在自己这边。

然而王杰希也不算个很会吃辣的主,吃了一会额头便冒出了细汗。叶修见了轻笑了声

“得了得了,还想整哥还早着呢。”叶修把那晚恶魔般的菜放在一旁,这王杰希换给自己的菜放在中间。
“这回咱两一起,下回你别皮了。”

“下午跟我散步去,要不晚上运动自己选。”王杰希咽下菜饭说道

“我觉得饭后运动最好了。”叶修投给王杰希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王杰希哪里会不懂。

叶修先吃完饭回房了,王杰希面上看起来冷静其实心里喜滋滋。收拾完进去一看,就看见累瘫在地上的叶修。累的仿佛透支了一整年的运动量…

“大眼你吃完了?俯卧撑真不是人做的…”叶修从地上爬起来,坐会椅子上歇了会。看了眼王杰希
“咋?运动啊?”

“你说的是这个?”叶修听了这句话,露出了嘲讽的微笑。

“哟!我们王队想到少儿不宜的去了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王杰希听着叶修的笑声,嘴角抽了抽。将人压在椅子上

“我来教前辈新的运动方式。”一字一顿的,听的叶修有点心疼自己的腰了。

然后?王杰希身体力行的让叶修瘦了两斤…

评论(2)

热度(57)